风动

暂退

喜欢上一个笨蛋怎么办?(四)


警告!OOC段子
黑磷向+(人类私设百合向绿头发原装法斯)无脑宠文
写这个文就是为了自己爽的(是!黑磷)
(九)
【所以说你这个笨蛋只给我添麻烦!】
操场边缘的树下,黑水晶和戴雅靠着树休息。
“黑水晶,你是怎么和法斯认识的呢?”戴雅好奇地问黑水晶。
黑水晶也不藏着掖着:“初二时我姐姐郭斯特把她带到家里,说让我好照顾她,说她身质不好”
戴雅更加好奇了:“那为什么要拜托你呢”

“因为我姐郭斯特和阿青学姐要转学了。”

“啊,是这样啊。”

黑水晶叹了一口气:“说起来那家伙就会给人添麻烦。”
话音刚落,法斯就领着紫水晶姐妹蹦蹦跳跳的来到了黑水晶和戴雅的面前。法斯超级兴奋的说:“我今天超级开心,游戏通关了!我要请大家吃雪糕,戴雅,你吃什么口味的雪糕?”
“谢谢法斯,我要草莓奶油口味的。”
“草莓奶油......嗯小黑你呢?”
“随便你...反正最后都会给你吃...”
问完法斯就拉着双晶去买雪糕了。
看着三人走远的背影,小黑总觉得哪里不太对,突然她大惊失色,赶紧伸手从裤兜里掏出了一个漂亮的青色钱包。一边朝三人走的方向追上去,一边喊:“法斯你这个笨蛋!!你钱包没有带啊!!买个屁啊!!喂!!”
看着这样的小黑,戴雅温柔的笑了笑:“虽然口口声声说法斯给自己添麻烦
但还是很享受法斯依赖自己的感觉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